图片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学生组)职业技能大赛吉林省预选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25 浏览次数: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学生组)职业技能大赛吉林省预选赛

10月22日-23日,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城市轨道交通列车司机(学生组)职业技能大赛吉林省预选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由吉林省运输管理局主办,北京智联友道科技有限公司为技术支持单位。共有来自省内四所职业院校7个参赛队伍的2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选拔赛。

吉林省交通运输管理局副局长张洪图,北京交通大学轨道交通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谢小星,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别惠彬,副院长孟凡成,以及监督仲裁团队、裁判员团队,技术团队和各参赛单位师生代表出席了大赛开幕式。开幕式由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周秀民主持。

开幕式上,学校副院长孟凡成致欢迎辞。表达了对各位领导、专家、老师的热烈欢迎,并表示将竭诚为大家提供良好的服务和精心的保障,确保赛会顺利实施。吉林省运输管理局副局长张洪图在会上致辞。他表示,此次职业技能竞赛不仅是职业教育发展成果的检阅,也是广大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挖潜技能、勇于拼搏风貌的展示,更是通过相互学习交流,提升职业技能水平和素养,增强职业归属感和荣誉感的助力。希望各个院校的参赛选手遵守比赛规则,踊跃参与、重在提高,发挥高水平,努力比出好成绩,赛出真风采。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我校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第一、第二的好成绩,并和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参与全国总决赛资格。在此我们预祝以上队伍能够为吉林省争光填彩、再创佳绩。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带动了我校学生学习掌握知识及操作技能的积极性,促进了学生技能水平提高,推动了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为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1635207900911038524.jpg

1635207900924073775.jpg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