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三全育人”主题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15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三全育人”主题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促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涵养教师爱国主义情怀,学院于1013日组织教师党员及部分党外知识分子共三十人走进影院,观看了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用全景式、史诗般的画面塑造出一个个战斗中无私无畏,平凡伟大的英雄。观影过后,老师们纷纷感慨:“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何其幸运,正是老一辈的无私奉献,才换来了我们现在的安定和平。”还有老师在观影过程中热泪盈眶,立志勇于争先,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采用多种方式让学党史覆盖到每一位员工,使党史学习教育走“心”也走“新”。全面提升了教师综合素质,促进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扎实推进了学院“三全育人”工作。

1634264616280034320.jpg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

2021年10月15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