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轨道交通学院19级顶岗实习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8 浏览次数:

20215月,根据学校安排,我院2019级学生陆续进行顶岗实习。实习期间,我院机电专业班级部分几名同学受到表扬,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7月下旬,河南暴雨突至,让郑州地铁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劫难。我院机电专业张寄、程晓龙、何思博、王子四名同学在合肥地铁实习期间,他们参与抢险工作,在至暗时刻,与时间赛跑,与困难斗争,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事后,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向上海华铭智能终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赠予锦旗。

还有这么一批人,他们在企业公司的表现,得到了领导的一致好评,并赋予优秀实习生的称号,颁发优秀实习生结业证书。他们就是在长春光华科技实习整满三个月的高健、骆虹柏、孙禹泽、刘福强、陈华禹五名同学。

实习是每一个学生必须拥有的一段经历,它使我们在实践中了解社会,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根本就学不到的知识,打开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我们以后进一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轨道交通学院

2021928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