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顶岗实习线上布置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27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顶岗实习线上布置会

为了更好地促进轨道交通学院19级三年制和20级两年制学生的顶岗实习和学生就业工作,316日下午1330,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师通过企业微信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顶岗实习工作布置大会。

由于当前疫情防控形态的严峻复杂,2022年顶岗实习的学生们实习情况时刻牵动着学院的心。李晓红副院长在实习工作会议上细化工作部署,落实安全责任,明确疫情期间顶岗实习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护,要求指导老师和辅导员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现状,切实掌握学生的实习情况,确保实习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轨道交通学院全面摸查实习学生工作、防疫及居住地防疫情况,并要求指导教师提醒学生遵守当地防疫规定,通过谈心、谈话、关心、慰问等方式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鼓励学生积极调整学习和实习的心态,弯道超车,多积累,提升疫情环境下克服各种干扰因素的“综合免疫力”。

随后,周秀民院长强调,受外部环境和新冠疫情影响,2022年毕业生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各指导老师要主动适应新形势,统筹、协调、落实好疫情防控下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

疫情爆发后,学院严格落实顶岗实习生的防疫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全员育人力量,为顶岗实习学生筑起牢固的安全屏障,并给予学生实习、就业指导和心理疏导,为学生的未来发展奠基助力!

 

轨道交通学院

 2022316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