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02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为使学生更好了解综合实习的重要性,做好实习的充分准备,5月2日中午,轨道交通学院召开了16级学生综合实习动员大会。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周秀民担任主讲人,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爱卉及16级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周秀民教授向即将进入实习岗位的学生们强调了综合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同学们要提高认识,做好充分准备,好好把握学生生涯中的实习机会。周院长还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树立安全意识、纪律意识、机遇意识、锻炼意识、合作意识和形象意识。不仅要通过这次实习来开拓眼界,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还要努力在实习过程中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以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基础。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爱卉从实习鉴定表和实习报告的填写、实习软件应用及内容要求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此次综合实习安排。并表示,同学们要多与指导老师进行交流沟通,认真对待实习工作,总结实习工作中专业知识的学习以及实习中遇到的问题,以便得到更好的提升;强调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安全,并定期定时按要求完成实习任务。
  轨道交通学院积极引指导学子做好实习和就业准备,使他们能更好更快地实现就业,适应社会的要求和考验。相信此次大会的召开后,学生对自己的实习工作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祝愿16级学子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轨道交通学院
2018年5月2日

  • 附件【IMG_0915_副本.jpg】已下载
  • 附件【IMG_0918_副本.jpg】已下载
  • 附件【IMG_0982_副本.jpg】已下载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