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轨道交通学院举行创业分享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25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举行创业分享会


   3月25日,轨道交通学院在第二教学楼综二阶教室举行了大学生创业分享会。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刘仲波,吉林省鲁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校长赵杨,轨道交通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的同学及各班代表参加了本次分享活动。
   分享会开始由刘仲波副院长主持,他指出当今大学生创业势在必行,李克强总理所提出来的“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思想指导下,我们当代大学生在创业的路上应当一马当先,希望同学们在听完赵校长的经历后有所收获。随后,鲁班创业的赵杨校长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心路历程,同学们认真聆听,充满了对创业的兴趣和激情。最后,赵校长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在他的启迪下有一个震惊全国的成就,甚至是惊动世界的创世之举。
   本次创业分享会的举行,提高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创业的兴趣,拓宽了大学生创业的思路,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和借鉴的机会。


轨道交通学院
2018年3月25日

  • 附件【IMG_9834.jpg】已下载
  • 附件【IMG_9803.JPG_temp.bmp】已下载
  • 附件【IMG_9846.JPG_temp.bmp】已下载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