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轨道交通学院举行第二次实习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24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举行第二次实习动员大会

 

   为适应企业用人需求,学校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调整,轨道交通学院依据专业特点,分批次举行了实习动员大会。
   5月23日下午,举行城市轨道交通系列3个专业及工程造价本科班实习动员大会。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周秀民、党总支副书记董爱卉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周院长强调了综合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同学们要提高认识,做好充分准备,好好把握学生生涯中的实习机会。周院长还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树立安全意识、纪律意识、机遇意识、锻炼意识、合作意识和形象意识。不仅要通过这次实习来开拓眼界,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还要努力在实习过程中提升自身的实践能力以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基础。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爱卉从实习鉴定表和实习报告的填写、实习软件应用及内容要求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此次综合实习安排。并表示,同学们要多与指导老师进行交流沟通,认真对待实习工作,总结实习工作中专业知识的学习以及实习中遇到的问题,以便得到更好的提升;强调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安全,并定期定时按要求完成实习任务。
轨道交通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学生顶岗实习各项工作,引导学生更好的适应企业需求和社会需求,为今后求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轨道交通学院
2018年5月24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