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对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06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对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9月6日上午,根据上级关于加强安全工作的有关精神,结合我校进入新学期开学季的实际情况,确保教育教育安全有序的进行。轨道交通学院对实验室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党总支书记宫秀萍和院长周秀民等一行人,来到各实验室对重点部位进行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主检查内容和情况:

1、实验室安全防火责任人落实情况。经检查,实验室416室和机房505室及咖啡小镇实训中心的防火责任人粘贴完整,未存在隐患。

2、消防安全宣传标识及规章制度情况。发现走廊个别标识有脱落现象。已重新粘贴摆挂处理。

3、实验室重点部位检查。消防设施齐备,没有遮挡和覆盖;未发现违规用电等隐患。

4、机房。机房设施年久存在老化现象。要求使用和维护人员加强维护,发现问题及时汇报。

5、咖啡小镇校外实训基地供电电表短路缺相,导致部分教学设备供电出现问题无法使用。已联络维修处理。

 

 

 

 

 

 

轨道交通学院

2018年9月6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