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会议落实吉林省和学校关于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等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05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会议落实吉林省和学校关于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等


   9月5日,轨道交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贯彻《中共吉林省委关于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意见》和我校《关于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刘仲波主持。内容如下:
  学院总支书记宫秀萍传达了《中共吉林省委关于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意见》和我校《关于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部署了我院《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办法》,对我院干部和全体教师在师德师风方面做出了严格的要求。
   学院支部书记刘仲波做了本次党员会议的学习安排,支部组织委员徐静涛组织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1.中共吉林省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 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切实做好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的通知、巴音朝鲁通知在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全省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基层一线党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吉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授予陈琳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的通知、学习传达全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会议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回去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并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中。

轨道交通学院教师支部
2018年9月5日

  • 附件【FullSizeRender.jpg】已下载
  • 附件【IMG_7034.jpg】已下载
  • 附件【IMG_7036.jpg】已下载
  • 附件【IMG_7045.jpg】已下载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