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进行寒假前实验实训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13 浏览次数:

为规范和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假期间教学实验及办公场所的安全,及时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学校安全工作部署,1月9日,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周秀民带领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对知行楼2楼办公区、实训区进行了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包括学院实验室环境卫生情况、用电用水安全、大型仪器物品摆放、危险化学品安全、实验危废安全等。在此次安全排查中,现场传达了学校要求、普及了常规安全常识、消除了安全隐患,并强调各实训场地管理部门要落实实训室安全责任,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逐项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并及时上报整改结果,实行闭环管理。假期无实验任务的实验室,做“四防四关”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相关工作。

学院各部门将以此为契机,以查促改,迅速行动起来,落实隐患整改措施,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筑牢安全防线。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