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举行新加坡理工学院文化交流项目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07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在知行楼4403举行了新加坡文化交流项目开班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新加坡Starworld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代表李宏伟先生,新加坡理工学院航空与机械工程分院克里斯博士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书记张福霞、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周秀民、书记肖昆,以及参与本次研学交流项目的教师代表。

仪式伊始,轨道交通学院秀民院长代表学校对新加坡交流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以及轨道交通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开拓视野、增长见识、互学互鉴的平台。他表示,在未来的交流过程中,轨道交通学院将竭力为各位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将以严谨的教学态度、完善的教学设施、丰富的课程安排,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够有所获、满载而归。

随后,新加坡Starworld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代表李宏伟先生发表了讲话。他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此次文化交流对于新加坡学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的文化、历史和教育体系,同时也期望能够加强两个学校之间的友谊与合作新加坡理工学院克里斯李博士向我们展示了新加坡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果。

最后,学院带领学生们参观了实训和教学场地。

这些年来,轨道交通学院与企业积极探索新模式、新路径共同促使“青年一代走上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此次活动标志着学院与新加坡在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同时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未来,学院将继续秉持开放、包容、合作的理念,深化产教融合,不断释放潜能,创造出更多令人瞩目的成果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