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知行讲堂新学期第一讲暨学生干部素质养成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06 浏览次数:

 


 

         36日下午4:00,轨道交通学院报开展知行讲堂暨学生干部素质养成教育专题讲座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宫秀萍主讲,1718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此次讲座

    宫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学生干部的职责和义务,在同学中起到带头作用。二是要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做到德才兼备。同时还要摆正学习态度、培养学习能力和坚强的意志品质。另外,宫书记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提高工作能力和协调能力,增强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并且在工作中要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保持对工作的热情。

    最后,宫书记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始终不忘自身素质的提高,要有身先士卒的精神,做好同学们的榜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知行讲堂暨学生干部素质养成教育专题讲座,对学生干部们启发很大,使学生干部们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重点,认识到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为提升学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起到了极大的作用





轨道交通学院

201936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