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举行班对班排球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20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轨道交通学院组织举行班对班排球赛。320日中午,班对班排球赛迎来了决赛。

    赛场人头攒动,各班同学聚集在赛场周围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为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配合完美。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决出了比赛前三名,分别是第一名:车辆18301、车辆18302、城轨18302联队;第二名:运营18302、造价18302联队;第三名:运营18201、机电18301联队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各班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体现了同学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运动员们更是充分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诠释了健康向上、不懈奋斗的体育精神。

 





            轨道交通学院

                     2019年3月20日

 

  • 附件【IMG_1912_副本.jpg】已下载
  • 附件【IMG_1884_副本.jpg】已下载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