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06 浏览次数:

3月6日,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轨道交通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支部委员会书记董爱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首先,董书记代表支部总结了一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深刻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深挖症结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各自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思想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每位党员都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每位党员都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民主生活的的召开,既触动了思想,又增进了团结,为进一步促进支部和各位党员自身的发展,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轨道交通学院

学生支部委员会

2019年3月6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