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马凯副院长深入轨道交通学院 开展工作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05 浏览次数:

马凯副院长深入轨道交通学院

开展工作调研座谈会

 

2019年14下午,学校领导马凯副院长在第三会议室与轨道交通学院教师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轨道交通学院周秀民院长、刘仲波副院长专业与课程整改负责教师参加了会议。

轨道交通学院刘仲波同志向学校领导汇报了学院在专业建设以及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马凯副院长详细询问了轨道交通学院发展中还有哪些瓶颈问题,特别是各整改专业与整改课程的具体实施情况。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整改负责人李飞燕老师、《工程造价》课程整改负责人高峰老师、《城市轨道交通车站设备》课程整改负责人王珂老师分别就诊改思路、具体整改措施等做了汇报。

马凯副院长强调了专业与课程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指出要着力做好整改过程中“目标链”与“标准链”的设定与实施,对轨道交通学院的下一步专业与课程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并表示将持续关注该项工作的开展。


 

轨道交通学院

2019年1月4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