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共话十九大,与新时代共前进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12-01 浏览次数:

 

               共话十九大,与新时代共前进
                                   ——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讨论活动
 


         为号召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关注民生、关注社会,并通过自身实践,不断加强对“十九大”、对新时代的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大学生的角度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义,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开展“共话十九大,与新时代共前进”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讨论会。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爱卉参加了讨论会。
        本次讨论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增强广大青年学生对时事的关注,提高大学生的政治觉悟,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年力量。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对祖国、对党、对社会、对新时代的了解,把大学生的第二课堂丰富起来。
        从“青春之歌”到“青春万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奔梦路上,青年人从来没有缺席过,新时代是青年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希望新时代的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做好学习工作的同时,也要砥砺自我,不忘初心,与新时代共前进。
 
 
 

                                                     轨道交通学院
                                                     2017年12月1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