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2018年第三次支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14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2018年第三次支部党员大会

     

    5月9日,轨道交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刘仲波主持。会议内容如下:
    学院总支书记宫秀萍宣读了《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重点解读了其中关于高校等事业单位党建工作要求:一是要抓好任务分解,二是要抓好经常性指导推动,三是要抓好督促检查。
    教工支部书记刘仲波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马克思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之一,是共产党及无产阶级革命的开创者。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他强调,我们全体教工党员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好、宣传好、贯彻好。

轨道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
2018年5月10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