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29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11月29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王振宇等11名同学组织发展问题。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宫秀萍,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董爱卉主持会议。
  经过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结合王振宇等11名同学的现实表现,全体党员无记名投表决,支部大会决定接收王振宇等11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各位新接收预备党员同志向党组织表明了态度,表示今后一定更加认真学习党理论知识方针政策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学生中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会上,宫书记发表了讲话。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表率作用;二是,能够成为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多为老师和同学服务;三是,要不仅仅是好学生,更应该是新时代的“四有青年”,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和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轨道交通学院
2018年11月29日

 

 

  • 附件【img_4260_副本.jpg】已下载
  • 附件【img_4360_副本.jpg】已下载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