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回顾百年沧桑历史、传承民族文化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19 浏览次数:

“回顾百年沧桑历史、传承民族文化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践行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关要求,充分激发党员建设家乡的主动性和能动性,1219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长春市方志馆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分别参观了“基本陈列区”“方志陈列阅览区”“模拟复原陈列区”三个大型图片展馆,细心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老烟台的峥嵘岁月,全面系统地了解了近年来长春的发展历程,真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高尚情操和壮烈胸怀,从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建设长春的使命感,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2018年12月19日


 

  • 附件【IMG_7892.jpg】已下载
  • 附件【IMG_7964.jpg】已下载
  • 附件【IMG_7854.jpg】已下载
  • 附件【IMG_7923.jpg】已下载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