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25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组织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的通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工作部署,轨道交通学院教师党支部切实开展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10月24日,学院教师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仲波主持,学校组织部闫冬玲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仲波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支部关于向郑德荣同志学习情况。自5月23日,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认真落实了《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中广泛开展向郑德荣同志学习活动》精神,组织开展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学院领导班子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听取群众意见。随后,支部每名党员均以严谨、务实的态度轮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照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分别从业务工作、科研水平、理论学习、修身做人等进行了深刻的剖析,重点查找个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最后,支部党员进行了互相批评,本着真诚互助的原则,直言不讳、开诚布公地进行交流,大家都表示希望多开展这样的交流,查找自身问题,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努力工作,积极进取,甘于奉献。
    通过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党支部班子意识到党员的职责在于一生的信念坚持,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教育教学为中心,树立高标准、不断创新,努力为我院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职院校多做贡献。






轨道交通学院
2018年10月25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