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2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10月12日,轨道交通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会议。学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学校副院长孟凡成、保卫处处长郭晓东参加会议检查指导工作。轨道交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作对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党总支书记宫秀萍主持会议。
  首先,宫书记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情况、班子“5个清单”情况、“4个一批”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随后,学院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个人“5个清单”情况,上交了作风建设整改情况、查处问责情况、选树使用情况、推动教育教学发展取得实效情况、群众满意情况“5笔账”。
  听取汇报后,孟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轨道交通学院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认真排查,积极整改,确有实效,工作做得很好。孟院长最后对轨道学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院班子要带头做好下一步工作,对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长期坚持,常抓不懈;作风建设工作应当作为一项长久工作来抓,应当体现在行动上,深入到思想深处,以好的教风、学风推动校风建设。二是注意整改到位问题,跟踪整改落实情况,提高工作标准,打造轨道特色,进一步增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毕业生,真正起到引领作用。三是建立长效机制,解决工作部署层层递减问题;应当在每个办公室均落实责任人,每个学生寝室都落实安全员,切实履行安全责任。四是工作中心放在在推动学校发展上,着重开展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职院校提供坚强保证。




     轨道交通学院
  2018年10月12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