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净化校园志愿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08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净化校园志愿行动


   11月7日,为了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积极开展安全文明卫生校园建设,创造一个整洁卫生的学习工作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与劳动习惯,轨道交通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与路枕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共同进行了清理落叶、净化校园志愿行动。
   同学们对校园内的落叶和垃圾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扫。清扫中同学们不怕苦不嫌脏,深入每一个角落,捡垃圾、清理树枝,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当代青年精神,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与风采,发扬了轨道学子勤劳朴实的精神风貌。
   此次志愿行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净化、美化了校园环境,也向广大同学们进行了一次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宣传,增强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责任感,向广大学生倡导养成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学习习惯、自觉维护美好的校园环境、以节约勤俭为荣、以安全文明为重,引导和激励同学们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新型人际关系的倡导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在新校园中唱响时代新风正气,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轨道交通学院
2018年11月8日

  • 附件【IMG_5733.jpg】已下载
  • 附件【IMG_5740.jpg】已下载
  • 附件【IMG_5746.jpg】已下载
  • 附件【img_5803_副本.jpg】已下载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