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伴好还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08 浏览次数:

青春作伴好还乡

               ——轨道交通学院举行“知行讲堂”暨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8年11月7日,轨道交通学院 “知行讲堂”暨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再次开讲。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宫秀萍主讲。
   讲座伊始,由杜甫的诗句“青春作伴好还乡”引出,宫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在大学期间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加强个人修养,提升自己的道德素养,成为真正的“四有青年”。
   最后,宫书记对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希望同学们珍惜自己、关爱他人,做一个有爱的人、善良的人、有用的人,做一个有素质的大学生;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抓住机遇,奋勇拼搏,早日取得成功;希望同学们要坚持锻炼,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 “知行讲堂”暨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帮助学生更快的找到适应大学生活方法和确定人生目标,做好大学规划,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成长,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轨道交通学院
                                      2018年11月8日

 

  • 附件【img_1592_副本.jpg】已下载
  • 附件【img_1609_副本.jpg】已下载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