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行班徽设计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31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举行班徽设计大赛


   为加强新生班级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轨道交通学院特举办2018年班徽设计大赛。以班级为单位设计本班班徽班旗,进行展示评比。
   经过精心设计与悉心准备,各班通过ppt展演的方式将班徽设计思路、设计过程、成品以及班级口号进行展示和阐述。每一处设计无不体现着同学们的独特创意与敏锐才思,扬帆起航的船只、展翅高飞的白鸽、波涛滚滚的浪花、熊熊燃烧的火焰,还有各种各样的元素,货币符号、表盘、地球、麦穗、书籍、英文缩写等等,无一不蕴含着他们对班级的美好祝愿,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加之铿锵有力又活力四射的班级口号,一种青春的昂扬气息扑面而来。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及集体意识和良好的艺术修养,鼓励了学生艺术中的探索和创新。
   本次班徽设计大赛不仅锻炼了汇报人的表达能力,也凝聚了班级的每一位同学,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与集体荣誉感。为促进和谐班级的建设,增强班级的凝聚力,营造团结、和谐的班级氛围,增进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体现学生的精神风貌,提供了战士的平台,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轨道交通学院
2018年10月31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