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凝心聚力,开拓奋进—学校领导深入轨道交通学院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27 浏览次数:

 

2022526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孟凡成带领校企合作处处长赵黎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健、校企合作处副处长华英、继续教育学院蒋伟等深入轨道交通学院开展调研,在弘毅楼413室,轨道交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周秀民汇报了轨道交通学院的年度亮点工作及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也反映了轨道交通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昆介绍了疫情期间党建工作及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当前面临的就业难题及解决措施。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李晓红、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车广侠结合各自负责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健从“双高”建设、“双创”改革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阐述,他提到接下来的工作重点要围绕岗、课、赛、证开展,激发师生内生动力。校企合作处处长赵黎明表示:本部门将从合作企业、名师工作室、教师企业流动站等方面着手,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构建以学校为主导、学院为主体的紧密型校企合作机制。

副校长孟凡成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充分肯定了轨道交通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年度亮点工作及重点工作的落实,同时对轨道交通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双高”建设为重点、夯实基础、细化工作;二是以目标为导向,推进教研科研工作全面发展;三是以项目为抓手,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四是以改革为动力,构建岗、课、赛、证”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五是提高服务质量为理念,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序进行。他强调,接下来要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日常工作中来,凝心聚力,挂图作战,开拓奋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轨道交通学院

2022527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