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第一届城轨车辆电工工艺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10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第一届城轨车辆电工工艺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经过艰苦训练和紧张激烈的比赛,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第一届城轨车辆电工工艺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2020129日中午12时,学院于弘毅楼323教室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典礼由姜悦老师主持,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教研室田瑞主任、王博运老师和任毅老师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本次比赛获得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弘扬了大国工匠精神,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124名同学作为参赛选手积极投入到比赛当中,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7名选手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经裁判现场评分公示,向以上同学颁发获奖证书,以资鼓励。

颁奖仪式后,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教研室主任田瑞老师做总结讲话,她表示,希望获奖同学发扬大国工匠精神,争做时代楷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最后,全体获奖选手与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专业教师于弘毅楼中央大厅合影留念。


附获奖名单:

金奖:杨毅山、许佳涵、杨东宁、李春辉、刁振宏。

银奖:王昊、才人什姐、母洪瑞、王扶禹、李宝全、刘禹鹏。

铜奖:赵宏亮、崔军浩、马昕羽、孟凡杰、隋宝、赵宣然。

车辆技术教研室

2020年12月10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