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与吉林云帆智能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10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与吉林云帆智能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为响应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轨道交通学院根据专业发展以及人才培养需要,2020年69日轨道交通学院刘仲波主持院长工作、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教研室李晓红主任、实训中心姜悦教师一行前往吉林云帆智能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洽谈。

考察伊始,刘仲波院长一行与吉林云帆智能工程有限公司范卓琳总经理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围绕着校企共育优秀后备人才、校企共建优质培训平台、为学生提供共享实践平台等内容,开展具体合作。双方本着平等协商、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这标志着轨道交通学院与云帆智能将进行长期的人才战略合作。随后,在企业人员陪同下,参观企业设备区、调试区等区域。



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参观设备区

参观调试区

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与交流,对于进一步共同推进共同推动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培养及锻造知识、技能、创新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吉林云帆智能工程有限公司集研发、设计及生产于一体,从事为轨道交通等提供基站设备安装、通信工程及系统维护、通信系统集成等具有规模、业务多元化的专业化现代通信企业,现为长春市地铁1、2号线以及轻轨3号线等提供安全联锁设备等。

轨道交通学院

2020年6月9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