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祝贺我院在2019年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2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的要求,推进应用型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在线开放课程等建设成果在教学实践中的广泛应用,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提升,促进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教学的充分融合,普及课程整体建设,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吉林职教基地承办了2019年吉林省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
       本次比赛中,学校推荐的13件作品在全省35所院校619件个人作品奖中脱颖而出,其中我院姜悦老师的微课作品《地铁自动售票机钱箱、票箱的更换作业》获得高职组一等奖; 王珂、李晓红、王茉莉、姜悦等四位教师组成的《城市轨道交通车站机电设备》课程参赛团队获得微课优秀团队二等奖。我院院长刘仲波获得优秀评审专家称号。
       希望获奖教师及团队能够再接再厉,在教学中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学实践的融合;希望我校全体教师以获奖老师为榜样,为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作出更大的贡献。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