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职享论坛”举行新一轮讲座活动——2019造价行业发展趋势及基础实操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27 浏览次数:

 

327日下午,以“分享职业前沿,做好职业规划”为主题的轨道交通学院“职享论坛”新一轮企业专家讲座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具有十年从业经验的造价行业实战型专家,来自吉林省常卓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三位老师。开展了主题为“2019年造价行业发展趋势及基础实操”的讲座。17级、18级造价专业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专家老师们由造价工作的主要特点及投标预算流程,结合实践总结了工程造价从业工作要点,为同学们提供了非常宝贵的实操经验。还介绍了各类造价软件的具体应用,并展开了详细、全面的讲解,通过案例分析为同学们普及了实操中的专业知识。

本次讲座内容实用性强,拓宽了工程造价专业学生的学术视野,进一步推进了学生对行业实际和专业前瞻性的探索,加强了学生对专业的明确认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落实职业生涯规划,为今后的实习和就业发挥了有利的导向作用。




 

 



轨道交通学院

2019年3月27日

  • 附件【IMG_2358_meitu_1.jpg】已下载
  • 附件【IMG_2373_meitu_2.jpg】已下载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