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5-09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9日,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过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今后如何学习马克思主义、学好马克思主义,如何在新时代实践并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于我们教育者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对于激励广大师生弘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前行,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落到实处。
 
 
 
 
 
 

 

轨道交通学院
2018年5月9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