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学团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31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学团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5月30日,轨道交通学院学团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中广泛开展向郑德荣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学团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希望与要求,党员同志们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肩负起国家民族的希望,与时代同心同向同行,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之后,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转发<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郑德荣同志学习决定>的通知》,通过观看郑德荣同志事迹的微纪录片的形式,从“为信仰高举旗帜”、“视学术犹如生命”、“将奋斗进行到底”三个方面传扬了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参与讨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要将郑德荣同志的精神品质和价值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中去。要像郑德荣同志一样,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求真务实、埋头苦干,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
 
 

 

轨道交通学院
2018年5月30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