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纪检工会联合党支部全体人员参观长春兴隆保税区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5-17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
                          纪检工会联合党支部全体人员参观长春兴隆保税区


      2018年5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纪检工会联合党支部全体人员参观了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
此次参观活动在本学期初就被列入到3个基层党组织今年的工作计划中,在与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相关负责人的多次沟通后,最终顺利成行。参观人员中午从学校统一乘车出发,经过1小时的车程到达位于长春市东北部、长春经开区兴隆山镇内的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到达时虽然天空下起了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参观兴致,三个部门一行40余人受到了保税区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有关负责同志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发展概况。园区规划面积4.89平方公里,投资额83.7亿元,以“创建吉林对外开放的新窗口、打造区域产业优化升级的新引擎、构筑国际贸易与经济技术合作的新平台”为战略定位,在国家实施全面深化改革、强化国际经贸合作以及“一带一路”等战略背景下,通过实施海、铁、陆、空立体式“区港联动”,已经成为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核心位置上集现代物流业、国际贸易及展示交易业、高端制造业和特色产品加工业为一体的重要对外开放平台。
     通过此次到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的参观,有利于党员、教师拓宽教育教学视野、学习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验,对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推动我校建设国内一流高职名校具有重要意义。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纪检工会联合党支部
                                                                      
                                                                                                                                      2018年5月17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