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经纬铁路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22 浏览次数:

 

沈阳经纬铁路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

沈阳经纬铁路研究院有限公司2009年成立于沈阳,历经发展,已成为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铁路测绘仪器、自动化工程施工,及轨道监测为一体软件产业专业化公司。公司设有专门从事高速铁路测量仪器及系统的研发和生产部门,依托旗下谦和科技公司长期以来在软件研发、硬件制造等领域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科技成果,专注铁路测绘数字化信息化,以推动中国高速铁路的测绘产业快速发展为己任,陆续实现了轨道板检测系统、轨道板精调系统、长轨精调系统、道岔精调系统、惯导测量系统,工程指挥系统等,取得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成为中国铁路测绘仪器研究与开发行业的领航者。

沈阳经纬铁路研究院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涉及:CPII复测及加密、CPIII测量、轨道板精调、轨道精调、轨道板模具及成品板检测等;高铁、地铁、隧道、大坝等大型建筑结构变形监测、自动化测量系统开发以及土建工程。

经纬铁路研究院

 

 

招聘需求:

 

工程技术人员:10

职位要求:土木工程专业优先。具备良好的组织能力,语言沟通能力,吃苦耐劳的品格,责任心强。了解使用各种测量仪器。能适应出差和外业工作,熟练的与甲方项目进行沟通,对现场人员进行工作安排。

 

营销人员10

职位要求:专业,男女不限,土木及测绘工程优先。对测绘测量相关知识有所了解,熟悉产品的性能报价,了解土木工程施工单价及测绘工程市场单价,做好产品推广。对市场营销有浓厚兴趣和认识,沟通能力强,协调性好,思维敏捷。能够适应出差。

 

宣传策划主管:1

职位要求:女生,测绘工程,平面设计、摄影专业优先。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强,思维敏捷。适应出差。

 

机械工程师:1

职位要求:机械专业优先。熟悉对新产品硬件结构开发设计及产品在现场的应用测试。具备吃苦耐劳的品格。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