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分院“同青春 共未来”送老生元旦晚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0-14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分院“同青春 共未来”送老生元旦晚会

   

2014年12月19日晚4点整,轨道交通分院“同青春 共未来”送老生元旦晚会在食堂三楼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轨道交通分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哲勋老师、轨道交通分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张彧扬老师、高帅老师、杨凯老师。轨道交通分院学生会干部及分院所属社团全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送老生活动是大一、大二学生欢送大三学长毕业离校前所举办的活动,大一、大二学生会成员及社团成员为欢送学长们精心准备了节目和礼物,学生会及社团分别按顺序上台表演节目并将礼物送给即将离校的学长,整个活动分为回忆、送别、祝福三部分,演述了学长们三年的大学经历,师生亲情、同学友情在节目中表现十分突出,现场气氛融洽温馨。最后毕业生们上台纷纷表达了轨道、对老师对学弟学妹的不舍,以及对学弟学妹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嘱托,全体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轨迹工作室干事采访了老师及大三的学长们,老师向即将步入社会参加工作的学长们寄予厚望,虽然不舍,但看着自己的学生成为社会栋梁十分自豪,大三学长们虽然十分不舍,但一定会努力工作,不辜负分院的教导和期望。

7点整,送老生活动圆满结束。 
                                                                                                                                                                                                          轨道交通分院
                                                        2014年12月20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