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天祥杯”轨道交通分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颁奖典礼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10-14 浏览次数:

松江天祥杯”轨道交通分院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颁奖典礼 

 

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轨道交通分院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教育、主题教育、实践教育和榜样教育作为切入点,以校企联袂,共圆学子梦为着眼点,对开展的“绽放魅力青春,共建和谐轨道”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系列活动进行表彰,轨道交通分院于10月24日在报告厅举办了“松江天祥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系列活动颁奖典礼颁奖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廷吉出席了本次活动,另外,吉林省政协常委、吉林省东博会展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义春,吉林省松江路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勇,吉林省松江路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吕东庆以及轨道交通分院所有老师、吉林省松江路桥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和吉林天祥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部分校友业出席了本次晚会。

颁奖典礼在开场舞《富强中国》的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共分为“走向富强”“传承文明”“和谐轨道”三个篇章,以歌曲、舞蹈、器乐、朗诵、双簧等多种形式的节目。每个篇章结束之后均穿插颁奖环节,由学院领导和企业领导共同为“绽放魅力青春,共建和谐轨道”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系列活动中的获奖选手颁奖。其中,轨迹艺术团选送的双簧《妙语话轨道》完美的诠释了学子对于轨道的深切情谊和轨道人热情好客的传统,将整场晚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本场演出既有极具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节目二胡独奏《赛马》、茶艺《茗德轨道》、傣族舞《凤尾竹》,还有耳熟能详的歌曲《光荣》、舞蹈《舞克拉》、歌曲《TRY》等节目,无不展示着我分院大学生精湛技艺和极具特色的创意。晚会现场五彩灯光相互辉映,欢声掌声交织不断,为轨道分院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颁奖典礼在师生同台演唱的歌曲《仰望星空》的悠扬的旋律中画上了句号。

 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展示了分院人热情的青春魅力和精湛的艺术才华,井然有序的会场秩序体现了分院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严格的组织纪律性。轨道交通分院将带着青春梦想,秉承轨道“博爱、责任、荣誉”的精神,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完成新一代接班人所肩负的使命。

                                                                                                                          
                                                                                                                       
轨道交通分院团总支

                                                                                                                      2014年10月28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