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情暖六一 温暖常伴”—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02 浏览次数:

 

“六·一”儿童节前夕,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爱心捐助活动。经过前期筹划,学院师生三个党支部踊跃参与,共捐款三千余元,为柳河圣水中心小学的25名困难孩子精心准备了羽毛球、跳绳、篮球等儿童节礼物。老师们希望学生们能在学习之余,加强身体锻炼,健康快乐的成长,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勇于拼搏,树立自尊、自爱、自强、自爱的顽强品质,祝愿他们将来成为生活自立,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531日上午,圣水中心小学的25名困难学生参加了转交仪式。杨老师代表学校及家长对学院的捐赠表示了感谢,“疫情阻挡了脚步,却无法阻挡学院各位老师的关爱,孩子们看到礼物非常高兴,他们深深的感受到了轨道交通学院教师们的心意。”

一份份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党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八年来,轨道交通学院积极参与爱心捐赠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今后,轨道交通学院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作用,让爱的火种永远传递下去。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

202161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