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22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21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各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了解更深入更透彻。今后,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640142690888008903.jpg

1640142699464014893.jpg

1640142706894073145.jpg


轨道交通学院

2021年12月21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