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19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9日,轨道交通学院在弘毅楼413室召开2021年度当时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孟凡成副院长到会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纪检处王鑑航、邱馨莹参加了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昆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严格按要求制订会议方案,深入学习,提高站位,广泛征求师生意见、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

会上,肖昆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孟凡成院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会议按照党内相关规定和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准备充分,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又指出了问题,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还强调:要继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教育成果运用到实践中去,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强化“严、新、细、实”的工作作风,将学校部署的工作进一步落实到位。

学院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领导班子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加强科学谋划,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学院核心能力;刀刃向内、持续奋斗,从严从实推动学院、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

1642563124300067438.jpg

1642563133359057375.jpg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

2022年1月19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