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26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国庆节日,轨道交通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部分积极分子代表、入党申请人观看了影片《建国大业》。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们再次回顾了新中国成立的伟大而又艰辛的历程。看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所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奋斗,看到了革命先贤为了使中国人民重新屹立在的世界的东方所走过的漫漫长路,更看到了无数的平凡人所创造出的不平凡的、伟大的壮举。今昔对比,激发了师生们对于祖国愈加强大的自豪感,油然而生的是对于祖国未来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观影后,党员们抒发了对于革命前辈的崇敬之情,表达了对于祖国的热爱之情;也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轨道交通学院
2018年9月26日

  • 附件【IMG_6200_副本.jpg】已下载
  • 附件【IMG_6249_副本.jpg】已下载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