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6-16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郑智馨等1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昆、学生支部书记隋吉喆、学生支部组织员尹航、党员教师赵畅、于朝以及12名学生预备党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隋吉喆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各项程序进行。经支部大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郑智馨等1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的召开,为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组织建设,更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党支部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能牢记使命,严于律己,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个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

2023年6月9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