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4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顺利、平稳有效地实现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抓住新生入学关键期,以及培养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等。轨道交通学院于913-18日、922日在弘毅楼六楼多功能厅、教室以及大学生活动中心分别开展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参加此次入学教育的有校宣传部部长张哲勋老师、基础部老师、网络中心宋晨媛老师、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和学院学办老师以及21级全体新生。

会上,整个内容分为七个板块,第一,要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第二,强化文明行为教育。第三,强化学习规划教育。第四,强化安全健康教育。第五,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第六,强化生活适应教育。第七,强化图书借阅、文献查询教育。其中还包括了景俊海书记思政课内容总结、九一八思政大课堂观后感以及留省就业宣传等教育内容。

最后,所有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大学生活中不断丰富自己,使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意义非凡。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明确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规划,使他们对未来的发展方向,从而提高自身能力,并且增强了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的自觉性、防疫的常识性,逐渐培养新生对学校、学院的感情,为轨道交通学院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基础。


 

轨道交通学院

2021923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