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行“南方高铁杯”互联网+选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5-24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举行“南方高铁杯”互联网+选拔赛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4月26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举行了“南方高铁杯” 互联网+选拔赛。评委由南方高速铁路测量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史中元、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周秀民、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宫秀萍、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爱卉、轨道交通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刘仲波担任。全体指导老师和参赛团队参加了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共计有17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充分的准备,各参赛团队成员分别从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带动就业前景、团队情况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在比赛中,学生们展示出了活跃的创新思维和强烈的创业意识,体现了较高的创新创业积极性。最终,产生一等奖项目1个,二等奖项目2个,三等奖项目3个,特别奖项目1个,优秀奖项目10个,优秀指导教师一名。
    通过此次选拔赛,让学生更为深入的了解了“互联网+”,加深了学生对于创新创业的认识,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为引导学生向着“互联网+专业”的方向努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为轨道交通学院“轨道交通协同创新团队”提供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轨道交通学院
                 2017年4月27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