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轨道交通学院举办2018年工程造价行业发展趋势及就业前景分析报告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12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举办2018年工程造价行业发展趋势及就业前景分析报告会


为提升工程造价专业建设水平,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拓宽学生对工程造价专业的认识,2018年12月12日轨道交通学院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办以“工程造价行业发展趋势及就业前景分析”为题的学术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吉林省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宏伟高级工程师作为主讲嘉宾,由工程造价专业教师高峰教授主持。刘宏伟高级工程师具有11年的公路勘察设计、13年的招标代理、6年的造价咨询经验。

报告会上,刘总工程师从全寿命期造价管理的角度就工程造价行业的有关政策、企业对造价人员的需求、工程造价的职业规划、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就业前景等四个方面展开阐述。在与学生互动中,刘总工程师向学生指明了在校期间应该掌握的知识体系,提前为实习及就业打下牢固基础。

本次报告会使同学们真正了解了工程造价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及国内、省内造价咨询企业的用人状况,并对注册造价工程师有了更加准确的理解。学生们纷纷表示,报告开拓了视野,收获颇丰,同时也为在校期间教与学明确了方向。

轨道交通学院

2018年12月12日

 

  • 附件【ͼƬ1.png】已下载
  • 附件【ͼƬ3.png】已下载
  • 附件【ͼƬ2.png】已下载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