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情暖六一 快乐六一”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6-02 浏览次数:

“情暖六一 快乐六一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帮扶活动

“六·一”儿童节前夕,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爱心捐助活动。经过前期筹划,学院教师们踊跃参与,共捐款千余元,为柳河圣水中心小学的50名困难孩子精心准备了儿童节礼物。老师们希望孩子们永远心里有爱眼里有光,做自己的“小太阳”,温暖自己,也温暖他人。

61日上午,圣水中心小学的50名困难学生参加了捐赠仪式。杨老师代表圣水中心小学学生家长对院的捐赠表示了感谢她说:圣水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感谢轨道交通学院全体老师9年间对他们衷心的付出,孩子们非常喜欢这份礼物里面承载着老师们浓浓心意

坚持难能可贵,轨道交通学院那一份份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党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年来,轨道交通学院积极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今后,学院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让爱的火种永远传递下去。


                                       轨道交通学院

2023年6月1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