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广联达杯”建筑识图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16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广联达杯”建筑识图大赛

经过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轨道交通学院第一届“广联达杯”建筑识图大赛于2020年12月16日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16日,晚上六点轨道交通学院“广联达杯”建筑识图大赛颁奖典礼在第二教学楼五楼2505教室召开,参加本次颁奖的嘉宾包括;徐静涛老师、杨丹老师,颁奖仪式由杨丹老师主持。

本次比赛主要考察学生识读建筑施工图和结构施工图的能力,旨在促进学生技能训练和养成基本的工程素养。通过参加竞赛,增添了同学们学好专业课的信心,夯实了专业基础。同时,提升了指导教师的专业教学水平,加快了课程改革进程,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突出专业教学的工程性、应用性的特色。

经过综合评价,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颁奖仪式后,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徐静涛老师做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对其他同学起带头作用,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上能够更上一层楼,再创佳绩。

最后,全体获奖人员与工程造价专业教师于2505教室合影留念。





                 轨道工程技术教研室

                  2020年12月16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