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组织毕业生赴沈阳地铁面试并进行校企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18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组织毕业生赴沈阳地铁面试并进行校企交流


1113日,轨道交通学院刘仲波副院长(主持工作)、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车广侠主任、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专业于慧玲主任、杨凯老师带领20余名毕业生赴沈阳国际会展中心,参加沈阳地铁运营分公司校园招聘专场面试。

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成立于2010421日,隶属于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为国有独资企业,现共有员工约7000余人。目前,公司经营地铁一、二、九、十号线,运营线路总长度117.036公里。2019年日均客运量为100.73万人次/日,正点率为99.96 %。同时,沈阳地铁四号线正在兴建。本次沈阳地铁运营分公司校园招聘面试提供了列车车辆检修员;供电、机电设备检修员;站务员;通信、信号、自控及自动售检票系统检修员等多个岗位,我院毕业生顺利完成面试环节、展现了轨道交通学院学子良好精神面貌。同时,学院一行人员与沈阳地铁运营分公司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万军就企业对学生需求、行业发展以及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续双方开展学生实习就业等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同日,刘仲波副院长(主持工作)、车广侠主任、于慧玲主任来到沈阳市振东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与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赵一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沈阳市振东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经中国建设监理协会授予"2010年度先进工程监理企业",入围“2010中国建筑业工程监理50强”企业;“辽宁省诚信示范企业”;“辽宁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称号,公司业务范围辐射辽宁省内十四个城市及吉林、陕西、青海、甘肃、新疆等多个省市,目前在沈阳地铁、长春地铁、济南地铁等多个在建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开展业务。校企双方就专业发展与企业用人需求进行了广泛交流,为轨道交通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实习就业拓宽了渠道。


轨道交通学院

2020年11月13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