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2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走进富康社区

为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走出校门服务社会,10月11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宫秀萍、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爱卉、城市轨道交通车辆专业负责人田瑞老师以及部分党员教师与学生党员到富康社区进行了帮扶活动。富康社区党支部袁丽娟书记,党员王丽丽、特日格乐同志热情接待了我们的到访。

袁书记带领大家分别去了三位孤寡老人家中,为几位老人送去食用油与大米等生活用品,并且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经济来源情况,还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从交谈中,看到几位老人生活的不易、贫困与艰苦,但是当我们送去了爱心与温暖的同时,又看到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与坚强。

在走访慰问中,袁丽娟书记向我们介绍了几位老人现在的生活状况,让我们看到了几位孤寡老人的艰苦生活,同时几位老人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也深深的感染了师生。同时,宫秀萍书记也表示,今后将更进一步组织党员开展“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作表率”活动,及时为需要帮助的党员群众送去关怀和温暖,服务人民。

轨道交通学院

2019年10月11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