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路枕”志愿者协会携手青马工程学员、学习筑梦学员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06-15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路枕”志愿者协会携手
青马工程学员、学习筑梦学员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为提升青年学生道德品质,按照本学期初所列志愿活动计划,轨道交通学院“路枕”志愿者协会按期开展“爱心义卖”活动。青马工程和学习筑梦行动学员在得知此次义卖活动后,自愿加入到本次志愿活动的队伍中。
    志愿者和学员们带着报纸在红旗街繁华地段开展义卖活动。每一位行色匆匆的行人都是一份爱心的传递,每一份报纸都是一个信念的延续。随着报纸越来越少,汇聚的爱心越来越多,志愿者和学员们感受到的不仅是长春这座城市的温暖,更是自己肩上的责任重担。只有青年学生能够有理想、有担当、有爱心,才能在国家发展、富强的道路上贡献力量。只有坚定信念、实事求是、善于实践、勇于探索、主动创造,全面发展自己,才能在祖国建设中奉献自己的才智。尤其是青马工程和学习筑梦行动的学员们在此次义卖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体会到了榜样的力量,使学员们从实践中得到了锻炼和提升。
    轨道交通学院师生将秉承“知行、博爱、责任、荣誉”的轨道精神,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努力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青年一代,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体现当代中国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轨道交通学院
2018年6月11日

 

  • 附件【IMG_4336_副本.jpg】已下载
  • 附件【IMG_4323_副本.jpg】已下载
  • 附件【IMG_4360_副本.jpg】已下载
  • 附件【IMG_4391_副本.jpg】已下载
  • 附件【IMG_4408_副本.jpg】已下载
  • 附件【IMG_4415_副本.jpg】已下载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