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员活动 学团活动

中共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01 浏览次数:

中共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的统一安排,经学校党委批准,轨道交通学院于9月30日下午3:00召开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由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李晓红主持,学院共23名正式党员出席了会议,学生预备党员22名列席参加,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昆代表上届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党总支近五年工作情况,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的相关规定和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先后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按照选举办法,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肖昆、周秀民、李晓红、车广侠、张彧扬5位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副院长李晓红宣布了候选人得票结果和5位当选人名单。

轨道交通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实现了总支委员的更新,加强了组织建设,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党员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围绕中心工作,牢记宗旨,精诚团结,协作奋进,为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步伐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633310842575076884.jpg

1633310851810016876.jpg

1633310857349017333.jpg

轨道交通学院

2020年9月30日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