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第九期学生干部拓展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08 浏览次数:

轨道交通学院第九期学生干部拓展培训

 

        2018128日上午8点,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干部拓展培训活动在我校体育馆中正式开始。我院团总支组织部组织此次活动,18级辅导员李博老师莅临指导,17级各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18级学生会成员以及主要班级干部班长、学委、团支书参与本次活动。

   参与此次培训活动的人数共计184人,分为10组进行游戏,每组18-19人,活动游戏有抢凳子、口香糖黏哪里、龙的传人、你比我猜。游戏内容丰富,趣味性强,奖惩分明,所有成员都积极的参与其中。通过游戏的互动,同学们打破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感,增进了彼此间的亲密度,增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干部拓展培训活动在欢声笑语的环境里、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所有参与活动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学生干部拓展培训活动成功的达到一下几点目的:使同学们体验到了团队的力量,增强了团队归属感,加强了团队凝聚力。使学生干部提高了工作激情,激发了个人潜能。帮助同学们实现自我了完善,打造了鹰一样的个人,雁一样的团队。同学们通过拓展训练,提高了团队整体执行能力、合作能力,养成了统一听口令,在行动之前商量周密计划的习惯。改善了人际关系,更好的与大家交流,增强了自信心和责任感。

 

轨道交通学院

2018128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